首页 > 家居频道 > 企业资讯

懂生活·更环保丨万格丽2024旗舰展厅重磅揭幕

2024-03-27 17:04:29 来源:九龙网家居 浏览次数:

  2024年 3月24日,万格丽新一代旗舰展厅正式向公众揭开神秘面纱。懂生活更环保的高端家居生活方式,千平展厅设计轻奢现代,布局明晰,分为不锈钢定制类、门墙类、酒柜酒窖、电器等产品区域,充分展示了万格丽进军不锈钢定制家居多元化产品线的战略决心。

  联袂国内顶级空间设计机构打造出全新空间,展厅外立面经典圆弧与线条组合,律动层次,吟诵经典韵味,秩序感与仪式感在静寂的气韵自由穿梭,释放美感与层次,光影之韵与经典格调融合焕发新姿,走进主题空间成为家居生活的美学担当。主体空间多巴胺色彩搭配,美学灵感主题设计,让家成为一件赏心悦目的艺术品。运动文化元素符号,展示出生活方式,多元化的材质应用碰撞迸发无限可能。

  展厅的整体布局设计也展现了独特的巧思,每一处都充满了惊喜。在这个高端生活体验空间内,将现代科技、时尚气息与高端会所风格等主流设计风格完美结合,打造未来家居的梦幻场景。漫步整个展厅,奢华沙发、精致软装与别具一格的设计交相辉映,都在默默诉说着万格丽对美的执着追求和对品质的坚定信念。深刻体验到万格丽所倡导的“懂生活,更环保”的高端家居生活方式。

  龙耀岩城,绽放未来,全新展厅开业剪彩现场星光熠熠,吸引了大批嘉宾和消费者的关注,现场的一百多位嘉宾一起见证了万格丽在龙岩地区的再次腾飞。

  开业盛典晚会上万格丽董事长马杰为此次晚会致辞。

  台湾著名歌星潘美辰亲临助阵,把现场气氛推向顶点,潘美辰不仅分享了自己对万格丽品牌的深刻理解和独特见解,更倾情献唱了《写不完的爱》《我想有个家》《我曾用心爱着你》等经典曲目,燃爆现场。

  精彩的舞台表演、魔术表演、歌曲演唱、抽奖环节让整场晚会氛围达到顶峰。

  参加晚宴的嘉宾们围绕万格丽懂生活更环保的高端生活方式展开深入探讨,晚宴上热情洋溢,是消费者对万格丽产品的喜爱、对品牌认可的最好证明。对于美学的不断追求和向往,让万格丽不断成长跨越,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为消费者创造更多美好的家居体验。

  懂 生 活 · 更 环 保

  专、精、特、新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

  企业技术中心省级绿色制造工厂

  《中国家用不锈钢厨柜标准》 主起草单位

关健词:

责任编辑:何莉莉

免责声明:九龙网内容来源于本网和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知,本网站将迅速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推荐阅读

  2024年 3月24日,万格丽新一代旗舰展厅正式向公众揭开神秘面纱。懂生活更环保的高端家居生活方式,千平展厅设计轻奢现代,布局明晰,分为不锈钢定制类、门墙

2024年03月27日 17:04

  以好设计为产品创造影响力,近日,备受全球设计界瞩目的德国iF设计奖(iF Design Award)揭晓了2024年度获奖名单,安华卫浴凭借卓越的设计和创新实力,在72个国

2024年03月25日 15:43

  人类睡眠科学中心创始人兼主任马修·沃克(Matthew Walker)在他的著作《Why We Sleep》曾如此强调睡眠对健康的重要性:“科学家们已经发现了一个可

2024年03月25日 15:25

  在现代快节奏的生活中,人们对便利和舒适的生活有着更高的要求。迷你冷藏柜作为一种小巧实用的家电产品,正成为许多家庭的必备之物,为人们的生活品质带来了

2024年03月25日 15:01

  新中式家居,一直深受人们喜爱。如何装修出有个性、时尚的新中式家居?装修各个细节不容忽视。雅点智能开关,成为新中式家居的点睛之笔!

2024年03月25日 12:06

  3月14日,一年一度的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全球首个智慧家电家居一体化定制场景品牌三翼鸟,宣布聚焦智慧家电家居一体化进行战略升级,为用户提供更

2024年03月21日 18:52

  2024年,第二十七届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正式拉开序幕。自1998年创立以来,该赛事凭借其学术性、包容性和专业领域的影响力,已成为中国室内设计行业的“一把专

2024年03月21日 17:57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合作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保山市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举报电话:18287516758 0875-2202615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云南网警 | | 滇公网安备 53050202000001号

电话:0875-2128698 传真:0875-2128698 投稿邮箱:516770808@qq.com 值班编辑QQ:516770808 广告投放:18287516758

中华人民共和国产业信息备案许可证:滇ICP备13003931号-2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营业许可证:530502100020697 云南网警ICP备案:53050203402011号

免责声明:九龙网内容来源于本网和互联网,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有侵权,敬请在一周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本站新闻文章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