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居频道 > 企业资讯

深圳礼品家居展助推礼品定制行业模式创新发展

2024-03-19 14:44:41 来源:中企家居网 浏览次数:

   2024年4月25日至28日,第32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工艺品、钟表及家庭用品展览会(深圳礼品家居展)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行。作为亚太地区旗舰级规模展会,深圳礼品家居展规模达26万㎡,汇聚5500家优质展商,展品丰富、品类齐全,涵盖3C数码电子、小家电、皮具箱包、文具文创、家居用品、健康食品等。

    定制礼品市场正迎来黄金上升期,广泛应用于企业宣传、节日礼赠、商务拜访、会议活动等商务应用场景,以及年会、入职礼包、节庆福利等员工福利场景。据《2022年中国企业礼品定制行业白皮书》数据显示,55%以上大企业选择更具个性化的深度定制礼品,66.8%的消费者会对更具个性化的IP定制款礼品更有兴趣。

  深圳礼品家居展高度重视礼品定制这一细分赛道,汇聚了吉之礼、青松点、清朴堂、杂货集、圆创科技、必优文化等行业知名礼品定制服务商。展会现场设置了“卓越设计廊”主题展区,多方位展示定制礼盒案例,包括原创设计、文创好礼和IP衍生品,给企业买家以及礼品服务商们带来新灵感和新商机。

  西安必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白皓深刻洞察礼品定制行业的核心与发展趋势,他们为国际光伏行业的领军企业西安隆基量身定制了充满客户专属感的硅棒笔,以陕汽集团质子汽车的主要产品系列为灵感,创作出异形笔记本及一组别致的冰箱贴套装。

  杂货集(广州)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邓威龙认为,通过小而美供应链进行全定制是礼品定制的良好路径,但是综合性搭配方案能够兼顾个性需求与效率,形成一个性价比更好的平衡。

  深圳礼品家居展为买家精准把握市场趋势,洞察市场需求,更好整合礼品行业供应链资源,推动礼品定制市场不断创新升级。4月25-28日,诚邀您来深圳礼品家居展展会现场,看礼品定制新方案,马上领取免费门票。

关健词:

责任编辑:杨艳

免责声明:九龙网内容来源于本网和互联网,如媒体、公司、企业或个人对该部分主张知识产权,请来电或致函告知,本网站将迅速采取适当措施,否则,与之有关的知识产权纠纷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推荐阅读

 2024年4月25日至28日,第32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工艺品、钟表及家庭用品展览会(深圳礼品家居展)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行。作为亚太地区旗舰级

2024年03月19日 14:44

  2023年,地产低迷使家居市场面临重重挑战。消费者金融行为转向储蓄,消费态度愈显谨慎。2024年,家居企业如何破解消费焦虑,赢得市场青睐,成为业界焦点。在

2024年03月18日 15:13

  在现代家装领域,消费者对装修过程中的材料质量、施工质量以及环保性能有着前所未有的高标准要求。顶派全铝高定智慧整装凭借其出色的品质把控与绿色环保理念

2024年03月18日 12:40

  当地时间3月12—15日,2024年暖通制冷及智能家居及卫浴展览会(MCE)在意大利米兰拉开帷幕。致力于成为全球燃气具领导品牌的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

2024年03月16日 22:25

  在华帝“致净·未来”沙龙论坛上,家居博主崔斯坦指出,厨房空间同样承载家庭社交、愉悦自我的情绪需求,从功能空间演变为生活空间,这推动了让厨房走向开放

2024年03月14日 12:06

  东莞名家具展将于2024年3月15-19日在3B20馆盛大举行,届时,意大利高阶设计品牌——PLATO CASA柏拉图家居将展示其独特的意式家居美学,为观众带来一场现代高

2024年03月13日 16:55

  3月的上海,即将迎来一场全球瞩目的家电科技盛宴——2024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4)。以“智能科技,创享生活”为主题,这场

2024年03月12日 19:11

关于我们 | 媒体合作 | 广告合作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保山市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举报电话:18287516758 0875-2202615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云南网警 | | 滇公网安备 53050202000001号

电话:0875-2128698 传真:0875-2128698 投稿邮箱:516770808@qq.com 值班编辑QQ:516770808 广告投放:18287516758

中华人民共和国产业信息备案许可证:滇ICP备13003931号-2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营业许可证:530502100020697 云南网警ICP备案:53050203402011号

免责声明:九龙网内容来源于本网和互联网,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有侵权,敬请在一周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本站新闻文章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